二狗

【洛卡】#十指相扣#

——————————————————————

突然发现洛卡养成真是太美好了。HE一发完。

——————————————————————

卡德加四岁的时候,发现洛萨不喜欢牵手。

每次他们一起出门,莱恩牵着麦迪文,卡德加就去牵洛萨。

然后被洛萨按着脑袋无情推开。

卡德加也不哭,锲而不舍地迈着短腿追上他,用胖乎乎的小肉手扒拉他的衣角,“洛萨!”

洛萨就一把把他抱起来,凶恶地说,“干嘛?”

大眼睛一眨一眨,“牵手。”

洛萨就一把把他放下,“去牵麦迪文。”

卡德加十岁的时候,生了一场大病。

大到什么地步呢,大到洛萨都请了假坐在他床前,摸着他的额头发呆。

卡德加想说我没事儿,结果开口就是一连串闷咳。

他感觉到洛萨的手指穿过他额前的头发,把它们轻轻理到后面,然后把一个冰冰凉凉的东西放在他的额头。

他捧着他的手,用胡须扎他的手指,把脸贴近他滚烫的掌心。他说卡德加,你快点好起来,等你好了,我带你去城里看电影。

卡德加想说我才不稀罕电影,但是洛萨的手太温暖了,他舍不得让他放开。

卡德加十六岁的时候,发现洛萨只是不喜欢和他牵手。

他一早起来就咣咣砸门,劈头盖脸问,“昨天楼下跟你牵手的女人是谁?”

洛萨就笑成一流氓,“辣么!我泡了好几天的妞。”

他不说话。

“哎!怎么着?”洛萨挑起一边的眉毛,“你要是看上了,我给你介绍一下?”

卡德加气得脸颊鼓鼓,骂一句混蛋,转身把门摔得山响。

气什么?

不知道。

后来,卡德加终于在十八岁的生日那天把自己灌得烂醉,在十二点的时候敲开洛萨的房门咬住他的唇。

第二天下午卡德加才醒来,揉着腰出门,洛萨正在花园里除草,看见他,扔了帽子转身往公路上走。

卡德加就从后面追上去,拉住他的手,在余晖中把自己的手指一根一根挤进他的指缝。

“你醉了。”洛萨用力闭了闭眼,企图把昨晚荒唐的记忆抹去。

“我没醉。”

洛萨干笑了一下,“你没醉。”

那就是我醉了。

卡德加想了想,问,“你去哪儿?”

“不知道。”

卡德加就不再说话,任由洛萨牵着他走向火红火红的夕阳。

洛萨走了一阵,沉默了一阵,扯了一下自己的手指,哑着嗓子说,“你想好了,小子。”

“我这人,不好甩。”

“握住了手,就不放开了。”

他的声音还是那么慵懒平静,只是微微用力的手指泄露了他的心情。

卡德加垂着眼睛没说话,闷头往前走,洛萨想把手指抽出来,卡德加咬着牙越攥越紧。

洛萨挣不开,就笑,不知道自己声音带上了哽咽,说祖宗,你说句话行么。

卡德加突然停住了,站在原地红着眼圈看着他,看得洛萨直发毛。

看了半晌,抹一把脸上的泪,凶狠地吻上他的唇。

洛萨抖了一下,更加凶狠地回吻。卡德加快要站不住,手指一点一点攀上他的后背,被洛萨一把扯下来,一根一根嵌紧,十指相扣。

卡德加感觉到一阵暖意从心底浮上来,飘飘悠悠地,让他禁不住发笑。

洛萨就拉开一点距离,拿白眼翻他,说美了?

卡德加说,美了。

他问,握紧了?

他说,握紧了。

这辈子都不放开?

这辈子都不放开。

洛萨皱紧眉头,说卡德加,你真是一个麻烦的小孩。

卡德加就举起他们十指相扣的手,吻了一下说,我也爱你,洛萨。

评论(20)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