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狗

【盾佩】#梦#

——————————————————————
他是所有人的队长,只有一个人是他爱的best girl❤
——————————————————————

好姑娘
今夜你闯进我的梦乡
红裙芬芳  明眸闪亮
就像那年你闯进我的心房

好姑娘
最爱看你一身军装
最爱吻你微笑的脸庞
最爱把你收进怀中
用四倍温柔妥善安放

好姑娘
你送我奔向未知的战场
你说你会等
我于是为此充满力量

好姑娘
你的泪滚烫  落进无望的日思夜想
我欠你一个拥抱  一次亲吻
我欠你一生等待的漫长

好姑娘
我还欠你一曲迟到的慢摇
地点在胜利之吻的广场
烟花绽放  熠熠星光
狂欢的人群中
多希望有你和我的影像

好姑娘
求你停下离开的脚步
求你别去  我到也到不了的远方
我还有七十年的故事没有讲
七十年的情歌没有唱
七十年的我爱你
我还没说
你的白发比当年还要漂亮

好姑娘
求你再入我梦乡
就像你再入我心房
醉一场  梦一场
我多想
多想当你唯一的太阳

评论

热度(19)